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Win7系统文件夹怎么加密?文件夹加密步骤详解

2019-09-02 11:4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Win7系统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我们在工作时难免会碰到一些机密文件,为了文件的安全所以必须进行加密,这样才可以防止机密泄露,那么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7186.jpg

  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一、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隐藏文件夹法

  1、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加密的文件夹,然后按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常规窗口属性中选择隐藏。

  2、在点击应用和确定,然后选定文件夹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里面选择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3、若想看文件夹的话,需要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才可以看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