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嘴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预防嘴角长痘方法汇总

2019-09-02 11:4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嘴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预防嘴角长痘方法汇总

  四海网:嘴角长痘痘的原因有多种,比如长期的饮食结构不平衡(喜欢吃辛辣、油腻食品),环境污染,生活,学习压力过大,作息时间无规律等因素导致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过盛,皮脂腺分泌过旺,最终导致痤疮丙酸杆菌大肆繁殖,毛囊口被堵塞发为所致的

  嘴角长痘痘要从平时预防做起:

  1饮食: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喝可乐、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饮料;少吃海鲜类食物;适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等多喝白开水。

  2清洁:使用35度左右温水和弱酸性洗面奶洗脸,每日2-3次,不可用强碱性香皂洗脸

  3生活习惯:保证每天8小时睡眠,保持大便通畅及早排除体内毒素。

  4环境:避开风沙,粉尘及化合物多的环境。太冷、太热、太潮的场所,对痘有不利影响。

  5禁忌:不要用手挤捏扣痘,会引发细菌感染或留下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