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维生素C能美白祛斑吗?女性吃维生素有哪些好处?

2019-09-02 11:5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元素,生活中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的食物对人体健康以及美容养颜都有很好的作用。生活中常见很多女性为了美白淡斑而外敷内服维生素C并用,那么到底维生素C是否能够美白祛斑?女性吃维生素C有哪些好处?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B0%B4%E6%9E%9C,%20%E6%A9%99,%20%E8%8B%B9%E6%9E%9C,%20%E6%B5%86%E6%9E%9C,%20%E5%A4%9A%E6%B1%81,%20%E6%96%B0%E9%B2%9C,%20%E5%81%A5%E5%BA%B7,%20%E7%94%9C,%20%E7%BB%B4%E7%94%9F%E7%B4%A0.jpg

  吃维生素c能美白祛斑吗?

  从原理上看,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能。美白针的主要成分中就包含有维生素C。不过长期口服维生素C虽然能增加皮肤中维C的含量,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血液中维生素C达到饱和后,皮肤中的维生素C就不再增加了。所以利用维生素C的美白功能还需要适量补给。

  而吃维生素C是不能完全去斑的,但是可以淡化色斑。维生素C的淡斑原理是:维生素C衍生物具有还原作用,去除体内自由基的功能,能够帮助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色素的形成,从而帮助慢慢淡斑。不过维生素C祛斑淡斑的效果比较慢,一般最快也要1-2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祛斑一定不能少了物理遮挡防晒,物理遮挡防晒和使用防晒霜也是重要的淡斑和美白的手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