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轮胎计算器怎么用?轮胎升级计算器使用说明

2019-09-02 14:0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轮胎计算器怎么用?轮胎计算器是汽车轮胎直径的计算工具,根据轮胎规格可以很方便计算出汽车轮胎的外径。在长时间使用以后就需要为爱车换轮胎,但是很多人往往不知道应该更换什么类型的轮胎,那么这时候轮胎计算器就派上用场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6373469.jpg

  轮胎计算器怎么用

  改装车时如何进行适当的汽车轮胎升级呢?这就对改装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升级汽车轮胎之前,首先要确认汽车的轮胎可以升级到什么样的规格什么型号的。这里要遵循一个原则,就是升级后的轮胎直径与原车轮胎直径的差比必须控制在3%以内。

  1、使用说明

  左侧下拉菜单中为原轮胎尺寸,可选择胎面宽度、扁平比、轮毂尺寸; 右侧下拉菜单中为新轮胎尺寸,可选择胎面宽度、扁平比、轮毂尺寸、速度等级; 选择后下方的轮胎会随之呈现出相应的效果,变化前后可以直观对比; 注意:如果新轮胎的总周长有变化会影响实际车速,下方会有速度变化幅度。 区别 原轮胎 新轮胎 胎面宽度 155 185 扁平化 35 50 轮毂尺寸 15 17 速度等级 0 S 轮胎尺寸的不同对于附着力、油耗、噪音、舒适性等都有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轮胎以及改装轮胎时,要挑选合适自己需求的尺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