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孕妇喝蜂蜜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02 14:3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具有镇静安眠、促进吸收、增进食欲、提高抵抗力等功效,对于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很好的作用,那么你知道孕妇可以喝蜂蜜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254.jpg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

  当然是可以的。蜂蜜不仅可以有效地预防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贫血、妊娠合并肝炎等疾病。还能有效地预防便秘及痔疮出血。

  患有高血压的准妈妈,每天早、晚各饮1杯蜂蜜水是非常有益的,因为蜂蜜中的钾进人人体后有排钠的作用,可维持血中电解质平衡;对于有胃肠道溃疡的准妈妈来说,蜂蜜是良好的营养品,能增强体质。

  此外,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富含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是益脑增智、美发护肤的要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