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2年拉菲是82年产的吗 82年拉菲为什么喝不完

2019-09-02 16:0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82年拉菲是82年产的吗 82年拉菲为什么喝不完

  四海网:拉菲(Lafite)酒庄,作为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深受大家喜爱。大家都知道82年的拉菲是很名贵的,那82年拉菲是82年产的吗?

  82年拉菲是82年产的吗

  82年的拉菲是82年产的,其实这是一个误区。82年的拉菲其实并不是82年出产的,其实这个所谓的年份都指的是葡萄的采摘年份,并不是大家来理解的生产年份。所谓的葡萄采摘年份,意思就是说,这瓶酒是用1982年采摘的葡萄所酿造的。也就是说82年的拉菲并不是82年生产,而是用82年采集的葡萄制作的,所以如果你看到别人问这样一个问题:“82年到底生产了多少拉菲呀,到现在都没有喝完?”你就可以判断这个人并不是很懂红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