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恋童癖 恋童癖心理特征表现汇总

2019-09-02 17:3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30775985832912.jpg

什么是恋童癖 恋童癖心理特征表现汇总

  恋童癖是以未成年为对象获得性满足的一种病理性性偏好。 其性欲指向的范围一般是青春期以前或未发育的儿童。

  恋童癖心理

  恋童癖的心理成因很复杂,现有这样几种分析:

  1、饱和理论

  自然界里的盐水饱和后不再溶解食盐一样人的精神活动也存在饱和状态。一次偶然机会,同性的性刺激异常强烈,引起他极度的性兴奋,给予他满贯,性心理很快达饱和状态,人一旦达到这种境界他就不再多作其它尝试或认为这是最好的,先占观念就此形成。

  幼年的不良性经历:患者在幼年或青少年时代有过性创伤会使他性心理发育受阻,性冲动被固着于不成熟的性心理、性行为模式。临床上很多**者在性心理发育早期曾经被同性的大人性骚扰过,一次强烈的刺激在大脑留下印痕,对日后的行为产生深远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