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走可以减肥吗?快走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02 17:3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走是一种很多人都推崇的一项运动,很多人都想知道快走能够减肥吗?其实只要能坚持走一定时间对于减肥还是有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正确的快走方式,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55518606.jpg

  快走减肥的正确方法:

  这种快走不同于平常的散步,一定要有一定的速度,而且还要经常进行变速,这样才能有减肥的效果。速度分为三种,第一种就是比平时走路速度快一点,1小时之内要走5公里左右,第2种速度是1小时要走到13里路,第三种是接近竞走的速度,一小时之内要完成15里路的路程。走的正确方法是两只脚最好走在同一条线上,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1、走路的过程中,手臂自然弯成90度,一定要前后摆动,不要左右摆动,手部的姿势保持正常放松就可以。如果是竞走的状态,双臂一定要跟上走路的节奏自然的摆动起来,这样还能帮助燃烧手臂的脂肪。

  2、靠你的臀部来带动大腿运动,不要用大腿带动臀部,这样还有提臀的作用,但是这个过程臀部不要太紧张要自然放松,这样可以促进臀部的塑形。三种行走的速度可以轮换进行,效果更好。

  3、走路的过程中一定要收腹,抬头挺胸,这样有利于腹部脂肪的燃烧。

  4、跑步结束之后,等到呼吸平稳之后,可以喝一杯荷叶茶,不仅可以解渴,荷叶茶也有减肥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