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位癌能被治愈吗?原位癌会遗传吗?

2019-09-03 08:3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社会医疗资源与医疗水平也越来越高了。很多以前不能治愈的疾病在现在看来都已经不成问题了。以前大家“谈癌色变”,但是现很多癌症已经完全可以治愈了,人们谈起癌症再也不想以前那样惧怕了。癌症的可怕之处在于它会转移,而原位癌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原位癌是没有转移这个特点的。那么原位癌是谁很美?原位癌可以治愈吗?原位癌会遗传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4%B8%8A%E5%8D%8A%E8%BA%AB,%20%E8%82%BA%E7%99%8C,%20%E6%85%A2%E6%80%A7%E9%98%BB%E5%A1%9E%E6%80%A7%E8%82%BA%E7%97%85,%20%E7%96%BE%E7%97%85,%20%E5%8C%BB%E7%94%9F,%20%E8%B0%83%E6%9F%A5%E7%BB%93%E6%9E%9C,%20%E5%8C%BB%E7%96%97.jpg

  原位癌是什么?

  原位癌虽然说它也叫做癌症,但是病灶很局限,并不是真正的“癌”。经过早期手术根治,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和其他的浸润性癌症或者是其他分期的癌症相比,效果很好。

  原位癌是指上局限于黏膜上皮层内,或者皮肤表层内的重度非典型增生性病变。若累及上皮全层,但未突破基底膜而向下浸润生长者称为上皮内癌或者浸润前癌也属于原位癌。原位癌首先见于子宫颈、食管以及皮肤等处。当乳腺小叶腺胞发生癌变而未侵袭小叶外者,又称为小叶原位癌。

  位癌能治愈吗?

  原位癌一般是指上皮恶性肿瘤局限在皮肤或者粘膜内,还没有通过皮肤或者粘膜下的基底膜侵犯到周围组织,癌前病变进一步发展可以到原位癌,如果不进一步治疗的话也可以发展为浸润性癌,所以说这是一个癌症发展过程中比较早期的表现,在分期中也叫做0期,像这种手术治疗就可以达到完全治愈,目前来看治愈率可达100%

  术后可以不需要做辅助的化疗和放疗,原位癌常见的有子宫颈原位癌,皮肤原位癌还有肺原位癌这些比较多,还有其他的像前列腺,乳腺等部位都有可能有,原位癌治疗效果是很好的,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健康体检,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就算是癌症如果是原位癌的话,治疗效果也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