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钥匙落车里怎么办?车钥匙丢了怎么开车门

2019-09-03 08:3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车钥匙是我们随身携带的东西,虽说车钥匙丢了的概率很小,但是有时候总会一不小心就把车钥匙忘在车里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钥匙开车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57298.jpg

  车钥匙锁在车里了怎么办?

  1.备用钥匙,现在基本汽车都会配有两把钥匙,一把作为常用,另一把是备用的。不过我们要注意,备用钥匙不能放在车内,要放在家里安全的地方,要不然常用钥匙锁在里面,备用钥匙也在车里面,那只好请人家来开锁了。

  2.如果车压根就没有备用钥匙,那么你也可以向4s店求助,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只要一个电话,原地等待救援团队赶到即可。

  3.找开锁公司也是一个应急方法,记住开锁公司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公司,他们在开锁前会向你出示相关证明,例如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核对属实后,他们就会帮你开锁。开锁的价格有高有低,一般会根据开锁难度以及车辆档次来定价,一般在200-500元左右。

  4.如果你的位置很偏僻,很难有支援赶到,那么可以采取暴力的方式——砸玻璃。其次,砸玻璃也有技巧,千万不能挑挡风玻璃的来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则后期维修成本会很高。选择车门玻璃下手,快准狠,不要被玻璃渣子误伤到自己。

  最后一种方法需要一定技巧,一般车门贴合后,在车窗上有一定的缝隙,或者你可以扯掉车窗的密封条,然后用铅丝或者细绳在门钥匙位置顺着车窗缝隙往下放,套到车门栓后往上一拉即可打开车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