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薰衣草精油有哪些功效及作用?薰衣草精油的六大功效

2019-09-03 09:2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精油是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一种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的作用有很多,且不同味道的精油有不同的特点,那么你知道薰衣草精油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02380.jpg

  1.熏衣草油是闻名的抗炎,抗真菌剂,抗抑郁剂,防腐剂,抗菌剂,和抗微生物性质。它还具有解痉,镇痛,解毒,降血压,和冷静效果。熏衣草油是在芳香疗法中最闻名的精油之一

  2.滴几滴薰衣草精油到您的浴缸或淋浴,以舒缓酸痛的肌肉和压力。

  3.按摩你的肌肤上作为减轻肌肉或关节痛苦,以及肌肤条件,比方灼伤,粉刺和创伤。确保用一个载体油稀释。

  4.吸入或汽化。您能够 使用油燃烧器或添加几滴参加一碗热水,然后呼吸蒸汽。

  5.温水添加薰衣草精油浸泡到您的手或脚。

  6.在一碗水注入几滴薰衣草精油浸泡毛巾。将此缓解扭伤或肌肉拉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