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zara是什么牌子 zara是哪个国家的

2019-09-03 10:0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zara是什么牌子 zara是哪个国家的

  四海网:zara品牌名字由来zara品牌的媒体总监Jesus Echevarria日前表示zara是以一个长着胡子的希腊男人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创始人Amancio Ortega看了一部1969年的电影Zorba the Greek, 并且决定使用Zorba这个名字为自己的品牌命名。

  Echevarria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当时有一个酒吧的名字也叫Zorba,而品牌创始人担心两个名字会引起混淆,于是他重新调整了字母顺序,最后决定采用zara这个名字。”

  zara是西班牙著名品牌,是世界四大时装连锁机构之一,(其它三个为美国的休闲时装巨头GAP、瑞典的时装巨头 H&M、德国的平价服装连锁巨头C&A),Zara的本领是它是全球唯一的一家能够在15天内将生产好的服装配送到全球850多个店的时装公司。

  有人把zara比作是电脑中的戴尔。

  其实作为国际品牌,zara走到世界前沿也并不容易,其更加贴近大众,也被认为是快餐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