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记账卡会被盗刷吗 etc记账卡有盗刷风险吗

2019-09-03 10:4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过站速度快,能享受打折优惠,申请办理也十分方便,眼下,ETC卡正受到有车一族的热捧。随着ETC卡用户量的增加,与之相关的安全问题也引发关注。

etc.jpg

  视频中,一名男子用POS机隔着车窗对着车内的ETC卡刷钱,几次尝试后居然成功了。我们的ETC卡真的就这么容易被盗刷吗?

  目前湖北省发行的所有ETC卡是不会被盗刷的,我们湖北省发行的都是记账卡,它不具备金融消费功能。银行工作人员说,目前市面上使用的ETC卡有三种。

  目前ETC分为三种卡:第一种是湖北省发的记账卡,另外一种是储值卡,是先存钱 后消费。第三种是早些年

  外省发的二合一的记账卡,如果您使用的是具有金融功能的二合一的联名卡,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如果使用的是二合一的记账卡,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关闭小额免密功能,下车后记得把卡,从OBU设备中拔出来

  不要放在外面看得见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