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饼皮用什么面粉好?哪些面粉可以做月饼皮

2019-09-03 11:2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喜欢家里制作一些小点心之类的,临近中秋节不好朋友更是在跃跃欲试想要自己在家制作月饼,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制作月饼皮需要哪种面粉好吧!

1564222292.jpg

  月饼皮用什么面粉

  冰皮月饼一般是用冰皮粉,但是一般的月饼还是要用面粉来做月饼皮。

  中筋面容易包饼皮,烤的时候容易成形,因此是大多数人用来做月饼的面粉选择。

  低筋面粉蛋白质含量平均在8.5%左右,因此筋度弱,和出的面团较软,比中筋面粉要好吃一些。在用低筋面粉做月饼皮的时候,不要使用全低筋面粉,而用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9:1的比例调和而成,活出的面团口感更好。

  月饼皮可以用低筋面粉吗

  低筋面粉月饼专用面粉。月饼皮只能是生面粉。其湿面筋含量在22%~24%。

  用普通面粉,吃起来口感有点硬

  用低筋粉口感软,有点蛋糕的感觉,

  据说高筋粉是做优质面条的,中筋面粉,发酵适中的话应该不错,大不了当蛋糕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