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大“隐形”豪车有哪些?盘点汽车中的隐形富豪

2019-09-03 14: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行驶在路上最怕的就是遇到一些“扮猪吃老虎”的隐形豪车,应为有些车看起来并不出众,但是一旦碰到或是擦到维修的费用就让人难以承受,那些车被称为是隐形豪车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jpg

  1.大众辉腾

  这款车特别的为难,明明十分的贵重,但走在路上却总是被当成一般的轿车。该车是德国大众轿车公司出产的尖端奢华轿车。该车的的第一代车型于2002年首发于日内瓦世界车展,是大众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度奢华轿车,而这辆车之所以贵重在于其搭载了全球轿车稀有的W12发动机。该车的价格在75.88万~253.18万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