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人一勺不许多喝是什么梗 一人一勺不许多喝是什么意思

2019-09-03 15:2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人一勺不许多喝是什么梗 一人一勺不许多喝是什么意思

  一人一勺不许多喝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梗,该句还衍生出了许多相关梗复,比如一人一勺不许用瓢制、二营长把抽水泵给我抬上来百、把桶放下等。

  可能来源于经常有人用“xx实在太美/太可爱/太萌了度,我想喝她的洗澡水”这类夸张的痴汉发言来表达自己对老婆人物的极致喜爱之情。

  在影视作品或动画中出现萌妹洗澡的剧情片段时,常见的弹幕内容。等同于“弹幕里想喝萌妹洗澡水的人太多了,浴池里的水要不够了,大家都想喝就要排好队,一人只能喝一勺”的缩略版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