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醋有哪些功效及作用?苹果醋什么时候喝好

2019-09-03 15:4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醋是一种经过苹果发酵后而形成的的醋,在勾兑苹果汁等原料而形成的的饮品,苹果醋喝起来酸中有甜,甜中带酸还带有果汁的甜香,最重要的是喝苹果醋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那么苹果醋什么时候和比较好呢?

1558605801.png

  苹果醋的好处

  苹果醋是一个口感呈酸性,在人体内代谢后呈碱性的饮料,它有中和鱼、肉、蛋、米、面等呈酸性食品的功能,并有利于它的各种营养素的保存和促进钙的吸收。富含果胶,有益健康 果胶有利于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有益菌能够产生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B族(维生素B1、B2、B6、B12、烟酸、泛酸)、维生素K2等。

  容易使人产生饱感,并延迟胃的排空,可有效预防肥胖和减肥。果胶与其他纤维素不同,它不会影响人体对钙、镁、锌、铜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果胶能吸附食物中的铅、镍、钴等重金属离子,且不能被消化液所消化,所以能够有效的排出体内毒素。

  果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肤,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发质柔顺。

  夜晚的时候往往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时刻,尤其是过氧化脂的分泌,在夜晚尤其增多,这也是导致皮肤细胞衰老的主要因素。此外,在晚间的时候多数状态下皮肤的PH值失衡,血液循环不畅,往往有皮肤紧绷或者是干涩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