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 2019年国庆放假调休时间表怎么安排

2019-09-03 15:5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9月3日发布,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

ʮһ.jpg

  中秋节拼假攻略

  距离2019年的中秋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灵活请假即可拥有十天左右的假期哦!

  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9月13日~9月15日与周末连休,共3天

  拼假建议:2019年9月9日(周一)~2019年9月12日(周四)请假4天,可拼9天中秋节小长假。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正好是周五到周日,适合短途旅行。

  如果你想用中秋小长假拼出一个更长的假期,可以试着请9月9日至12日(周一至周四)的4天假,这样就可以收获一个长达9天的假期啦!

  只要胆子大,中秋变年假

  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从今天(8月15日)起,大家可以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购买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如果你有意两节出游,中秋小长假期间正值旅游淡季,出游将比旺季便宜20%-40%。到了国庆黄金周期间,“十一”当天机票价格较贵,错峰出行最多可省千元以上。选择火车高铁出行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啦,国庆节9月2日正式开售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