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贷款办理流程

2019-09-03 16:1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贷款办理流程

  由于推行的限购政策,现在很多人就算有钱都只能购买两套房子,购买首套房人们可以办理贷款,那么购买二套房可以办理贷款吗?当然可以办理贷款,你知道怎么办理二套房贷款吗?二套房贷款的条件比较严苛,文中会做详细的介绍,另外人们办理贷款时,还有必要去了解一下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1、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2、对贷款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3、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应大幅度提高,具体由商业银行根据风险管理原则自主确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