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秋节去哪旅游好?中秋节旅游最佳景点

2019-09-03 16:2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去哪旅游好?中秋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每逢中秋佳节我们都会放小长假,很多朋友会选择在中秋节这一天和家人一起出门玩,那么中秋节适合去哪玩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0583582 (8).jpg

  中秋节去哪玩好

  1.辽宁盘锦红海滩

  每年的9月份,盘锦的碱蓬草开始慢慢的由嫩红变深红,最后形成整片紫红色的海洋,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此外与盘锦红海滩相邻的还有两个景区,一个是与红海滩相似的湿地公园——月牙湾湿地公园,与红海滩不同,月牙湾湿地公园里虽然没有成片的碱蓬草,但它有成片的芦苇群,人们可以泛舟其中。想象一下周围只有芦苇群和虫鸣,天上是圆圆的月亮,身边是最亲密的亲人,仿佛天地间就只有我们一家人,这不就是团圆吗?此外盘锦还有一个苇海观鹤公园,在这个公园里看以看见丹顶鹤等1000余种鸟类,带孩子或者好奇的朋友可以顺道去玩玩。

  2.新疆喀纳斯

  喀纳斯风景区由喀纳斯湖、禾木村以及白哈巴村为主体构成,9月份的喀纳斯全身披上了金色的外套,在微风中展现它独特的风姿。大家对于喀纳斯风景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著名的喀纳斯湖水怪,但其实喀纳斯除了喀纳斯湖水怪,还有浪漫的白桦树林、五彩的喀纳斯湖水、原生态的村落,也因此人们称喀纳斯“既有北国风光的壮丽,又有南国山水的秀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