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30系列新配色哪个好看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2019-09-03 17:1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P30系列新配色将于9月6日在IFA展会上揭晓。

  此前华为向欧洲专利局提交了P30新配色,其中一款新配色神似天空之境,与官方预告片中的色彩相吻合,由此猜测它有可能是华为即将推出的全新配色。

��Ϊ.jpeg

  据GSMArena消息,一家电商baoguang了华为P30系列新配色的命名:Misty Lavender和Mystic Blue(朦胧的薰衣草和神秘的蓝色),不过这家电商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外观信息。

  此前报道称,华为在2019年5月28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一项新的配色专利,并于8月23日正式公布了新的设计专利,这两项专利其中一项的配色有点类似谷歌Pixel的熊猫色。报道中还指出,华为下一代旗舰机Mate 30系列也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