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 30系列什么时候上市 Mate 30系列发布时间上市时间

2019-09-03 17:1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 30系列或定在9月19日在德国莫尼黑发布,如果按照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展步骤,9月29日在国内发布,大概在十天左右的时间。

  上周末,华为正式官宣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用新的视角重构设计,探索未来更多可能的定位也让这款旗舰之作备受期待。在此之前,麒麟990芯片也会在9月6日的IFA展上发布,华为将为全球消费者揭开这款年度旗舰芯片的神秘面纱。现在华为Mate 3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国内发布会时间以及开售时间便成为了最大的谜题。

��Ϊ1.png

  华为Mate30什么时候国内上市

  不过根据华为以往Mate系列的发布节奏来看,国内发布会一般会比全球发布会晚10天左右。去年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是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国内发布会时间是10月26日,开售时间26日当天下午18:08。那么今年有没有什么规律可循呢?答案是有的,今年全球发布会时间是9月19日,如果推迟10天左右,那么国内发布会应该在9月29日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