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能源汽车如何上牌照多长时间 新能源汽车上牌标准和流程

2019-09-03 17: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那么,购买了新能源汽车如何上牌呢?2019年新能源汽车上牌有什么政策呢!新能源汽车如何上牌照,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

��2.jpg

  一、新能源汽车如何上牌呢

  本地新能源汽车上牌政策

  电动汽车的上牌与传统汽车没有什么区别,也不会额外增加什么手续。首先直接4S店提车,办好相关材料。只要所购车型在规定目录上、购车人有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指标、车子在验车时通过了,就可以到车管所上牌。费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上牌只需要缴纳车船使用税,没有其他的税费。

  1.得到车辆合格证

  2.保存好购车三联发票

  3.缴纳车辆购置税,拿到正副税本

  4.车管所登记并查验车辆

  5.选择车辆号牌号码

  费用:(1)刑侦费:50元;(2)资料、照相、拓印费:110元;(3)行政收费:143元;(4)过线费:125元(可免)以上四项合计:428元。

  异地汽车上牌手续流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