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五分钟长视频怎么拍 抖音五分钟视频有哪些条件限制

2019-09-03 17:5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五分钟长视频怎么拍 抖音五分钟视频有哪些条件限制

  经常看抖音的朋友都知道,很多视频都是只能拍摄十五秒,粉丝达到一定数量的也只能拍摄一分钟,现在又有计划开放五分钟的视频了,但是五分钟的视频不是谁都能拍的,抖音五分钟视频条件限制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抖音五分钟视频怎么拍摄?

  3月21日,抖音发起了“DOU知计划”,为了配合相关的“知识增容行动”,抖音提供了5分钟长视频权限。

  抖音科普运营负责人表示:“5分钟长视频权限能够让抖音平台上科普工作者清晰地呈现知识含量更为丰富的科普内容,进一步提高科普知识的普及度和接受度。”

  需要注意的是,5分钟长视频权限只针对“DOU知计划”中通过初选的参赛队伍以及科普顾问团成员提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