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白鞋泛黄怎么办?鞋子泛黄怎么洗白

2019-09-03 20: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白鞋可以说是非常的百搭,无论什么季节一双小白鞋总能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但是我们我在刷鞋的时候经常会看到鞋子的表面泛黄,而且非常难刷,那么你知道小白鞋泛黄是什么原因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6267737.jpg

  白色鞋子为什么会变黄

  白鞋一般都会变黄是因为稳定性物质沉积,例如一些污渍、汗迹等,变黄的原因还有就是洗衣粉(或肥皂)挂在鞋里,没有完全漂洗出去在晾晒过程中与太阳光发生反应导致鞋子洗后发黄。

  白鞋鞋子发黄怎么办

  1.清洁剂冲洗法

  你不要用洗衣粉刷它,最好是用我们洗碗用的洗涤剂然后用水冲净,然后用卫生纸包好,放在通风处,不要放在太阳光足的地方。

  2.啤酒浸泡法

  可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将鞋子洗刷干净,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钟 ,然后把球鞋拿到阳台,放在阴凉处,并且在鞋面上用卫生纸盖上,晾! 效果显而易见哦!

  3.漂白水、白醋洗白法

  先讲鞋子在稀释了的漂白水中泡上十来分钟。讲白醋倒在水杯里,讲纸巾或者棉布对折浸满白醋将鞋子发黄的部位贴好。拿干纸巾覆盖鞋子上,在太阳底下晒干,就能够很好的去除鞋子变黄问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