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鲁纳酒店》还有第二部吗?改名蓝月酒店有什么含义

2019-09-03 20:3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热播的韩剧《德鲁纳酒店》已经圆满收官,但是仍然有不少朋友表示非常的不舍,在最后一集中金秀贤以酒店新主人的身份亮相,同时为酒店更名为“蓝月酒店”,于是很多朋友都在猜测难道还有第二部吗?

1.png

  德鲁纳酒店有第二部吗:

  目前还没有确认呢。

  德鲁纳酒店的大结局,虽然满月和灿星最终也没有在一起,但结尾依旧有让大家惊喜的地方,那就是金秀贤的出现。

  据了解,金秀贤是作为德鲁纳酒店的新主人的身份出现的,不少人都预言说德鲁纳酒店2可能是金秀贤的主角呢。

  不过,金秀贤本人透露,金秀贤与该剧导演还有主演IU和吕珍九感情都非常好,所以才答应参加本次演出,在电视剧大结局的最后一幕出场。

  所以什么第二部的暗示可能只是大家的想象啦。

  想要看金秀贤作品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哦,据说,金秀贤目前收到不少的剧本他正在仔细的挑选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