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常脱毛有哪些危害?脱毛膏脱毛好吗

2019-09-03 21:4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汗毛,尤其到了天气热的时候由于经常出汗汗毛会显得非常浓密,而有些爱美的女性就想通过脱毛来摆脱这一情况,那么你知道经常脱毛有哪些危害吗?

1558427655.jpg

  经常脱毛有哪些危害?

  1、 危害一、市场上面一些持久的脱毛膏,对皮肤损就更大了。再加上腋下皮肤有夹缝,容易出汗,皮肤环境湿热,脱毛后就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或发炎等症状。脱毛膏的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三到七天,毛发又会再生。

  2、 危害二、用的久了会让毛发根部增大。脱毛膏有副作用吗?因为脱毛膏有时没有将毛连根拔起,就会留下一段残毛在那里。留下的毛因为是横切面的关系,看起来又粗又硬,远看就是一个一个的黑点点。更难看了。这虽然说不上是脱毛膏的危害,但是实在影响美观。

  3、 危害三、长期的使用会对人体皮肤造成抗体。从而破坏毛发正常的生长过程和周期,这样的情况下,汗毛会出现重新修复和生长的现象,在这个过程当中会使毛发更加的粗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