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铁一等座和二等座有哪些区别 看完就知道贵是有道理

2019-09-04 08:3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铁一等座和二等座有哪些区别 看完就知道贵是有道理

  随着大家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乘坐高铁出行的朋友越来越多,还有一些朋友出行的时候,还会选择高铁的一等商务座出行。但是不知道的朋友就会说,乘坐高铁商务座的人,纯粹就是为了装有钱。但是大家并不知道,高铁票商务座和二等座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一、高铁等级不同价格不同

  大家都知道,高铁的等级不一样,价格和服务方面差别也是很大的。有些贵的二等商务座的价格,是最贵的是二等座价格的3倍,并且各方面服务和待遇都是不同的。

  二、座次差别分析

  区别一、普通的二等座的候车厅是大家坐在一起,但是商务座的有商务座的候车室,这样的区别就像是飞机票头等舱和普通舱的待遇是一样的。差别待遇方面比较明显,经历的朋友就懂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