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斩有何贵干漫画在哪看?金斩有何贵干演员表一览

2019-09-04 11: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改编自九攻漫画的网剧《金斩有何贵干》已经开播,这部剧讲述的是两个高中男生的沙雕生活,原著漫画是耽美人设,两个男主一个学霸一个学渣的设定使剧情非常精彩。那么金斩有何贵干漫画在哪看?金斩有何贵干有第二部吗?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0903094242804.jpg

​​​​​​​  金斩有何贵干漫画在哪看

  网剧《金斩,有何贵干》改编自九攻的漫画《18不限》,官方定义:这是两个直男朋友和一帮神助攻的故事……所以作者大大这是在男男故事的边缘上疯狂试探吗?最近几年耽改题材真的很受欢迎,这次学霸和学渣一起发糖的题材也是很萌呢,漫画在九攻的微博上有连载,大家可以去看。

  漫画中设定金斩和喻树两家父母是也是认识的,这样是不是更加有点袁湘琴和江直树的感觉了?原著中金斩头发是金色的,以发色来定攻受的话,这到底是攻还是受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