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畅享8e和畅享8有什么区别?哪款更值得入手

2019-09-04 11:3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畅享8和畅享8e有什么区别?如果从价格上排顺序的话由高到低分别是:畅享8 Plus、畅享8、畅享8e,虽然价格不一但是却同为千元机,那么你知道这三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jpg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价格了。单从价格上看,华为畅享8,3GB+32GB版本售价12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499元;华为畅享8 Plus,4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华为畅享8e则只有一个版本,3GB+32GB售价1099元。

  可以看到,虽然同样标榜为“千元机”但这三款产品的价格跨度实际上是很大的,最贵的畅享8 Plus要比最便宜的畅享8e贵了足足800元,简直可以再买一部千元机了。

  然后在性能上,这三款产品也有很大的差距。售价最高的畅享8 Plus搭载的是麒麟659八核处理器,配以4GB的内存,勉强说得过去。而作为“标准版”的畅享8和“乞丐版”的畅享8e在性能上则有点令人汗颜,都是搭载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

  骁龙430!要知道这可是两年前的老古董了,即便在当时这也只是个中端芯片而已,与麒麟659差的可不只是一点半点,更不用跟骁龙660比了,华为这简直就是一种帮助高通清库存的行为!所以说,如果你看重性能、有打游戏的需求的话,千万不要买荣耀8和荣耀8e,会卡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