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是多少?东京奥运会举办地点在哪

2019-09-04 15:2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怎么样?2020年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想必很多朋友都想亲临现场为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那么奥运会的门票价格就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那么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究竟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481559.jpg

  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

  2018年7月20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正式公布奥运会门票价格,半数票价不高于8000日元(约合483元人民币)。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票价最低1.2万日元(约合726元人民币),最高30万日元(约合18160元人民币)。

  各类单项比赛的票价从2500日元(约合151元人民币)至13万日元(约合7869元人民币)不等,其中半数票价不高于8000日元。儿童、老人和残疾人家庭可享受优惠票价,每张门票2020日元(约合122元人民币)。观众还可免费在街道两旁观看马拉松、公路自行车、铁人三项和竞走比赛。 东京奥运会门票将于2019年春天在官网开始发售。

  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语:Games of the Tokyo Olympic)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0年举行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本届奥运会共有三个候选城市,伊斯坦布尔(土耳其)、马德里(西班牙)和东京(日本)。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Tokyo。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也是亚洲第一个。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场

  东京新国立竞技场是日本计划中修建的主场。位于日本东京都,将由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重建而来,预定2019年启用。该体育场被选为2020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2020年夏季残疾人运动会的主场馆,举办开闭幕式、田径等项目。计划容纳8万人,在2014年拆除以前的体育场,2015年开工,预计2019年秋季完工,2020年正式启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