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有哪些?十大高智商犬种排行

2019-09-04 16:5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上狗狗的种类可以说非常的多,其中一些非常聪明的狗狗更是深受人们的喜爱,被委以重任。那么你知道世界上众多种类中的狗狗哪些更加聪明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66479.jpg

  1.边境牧羊犬

  最聪明的狗就是边境牧羊犬,这种狗的智商非常的高,非常忠心而且有很强烈的责任心,而且这种狗狗善于察言观色能够准确的理解主人的各种意思,而且极其容易训练,是狗狗智商排名第一的狠角色。

  2.贵宾/泰迪

  世界上狗狗智商排名第二的狗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泰迪了,泰迪就是贵宾犬,泰迪有三种,分别是大型、正常以及小型泰迪,泰迪被人们称为心机狗,也被人们称为泰日天,深受人们喜爱。

  3.德国牧羊犬

  在狗狗智商排名中排名第三的德国牧羊犬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德国牧羊犬非常的爱家敬岗,是个看家护院的好能手,而且德国牧羊犬有非常强烈的责任感,对自己的家人安全以及财产非常的负责。

  4.金毛巡回猎犬

  金毛犬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金毛狗中最高的智力可以达到人类六到七岁小孩的水品,金毛温顺暖人心,而且对人非常的友好,体型略大的它还能很好的保护主人,因此金毛深受人们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