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口红颜色搭配小技巧

2019-09-04 17:2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女生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往往要考虑整体效果,会选择一些贴近生活的自然色或者是直接用唇膏代替,但是这样涂口红并不能起到美化的作用,女生涂口红往往是为了体现个人魅力,选择对的口红颜色可以给美丽加不少分,那么口红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4.jpg

  口红效果类型

  裸色系

  裸色系一般是跟你天然唇色相近,但是可能更明亮或者纯度更高一点的颜色。适合追求淡妆效果的妹子,看起来像素颜但是又比素颜要精神。

  甜美系

  色彩值有一定的饱和度,但是饱和度不到最高,还掺了一些白色、淡黄色的红色。看起来的效果是气色很好,和你的肤色相称又没有过于夺目。

  性感系

  红色的色值饱和度极高,色彩可以用艳丽来形容。效果是性感明艳,十分抢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