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秋季的口红色号有哪些?最适合秋季的六种口红颜色推荐

2019-09-04 17:3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适合秋季的口红颜色有哪些?口红可以说是女生们的美妆利器,选择一个合适的口红颜色可以瞬间让你的颜值加分不少,但是进入秋季之后,夏季一些颜色清爽的口红就已经不太适合了,那么适合秋天涂的口红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4 (2).jpg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色

  橘红色、砖红色、吃土色、南瓜色、梅子色、枯玫瑰色都非常适合秋天装扮。

  1.橘红色

  口红推荐:芮迷KATE MOSS凯特莫斯红管 111

  要说秋天有什么代表色,那一定是橘红色,代表着秋天特有的干爽和温暖,又感觉像留下了一抹夏日的热情,上唇后很显白,也很适合黄皮。

  2.砖红色

  口红推荐:得鲜按压口红 M06

  砖红色是每年秋冬必备的颜色吧,感觉这个颜色就是为秋冬而生的,上唇后就能感觉到了秋天,在渐渐变凉的温度中,透露出温暖的感觉。

  3.吃土色

  口红推荐:MAC子弹头 Taupe

  秋天怎么能少了一只土系的口红呢,一定要哑光的质地,越哑光越有气质,搭配哑光大地色的眼妆和卡其色的衣服,是不是想一想觉得美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