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玛尼唇釉怎么鉴别真假?阿玛尼唇釉鉴别真假具体步骤

2019-09-04 17:4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玛尼的唇釉可以说是大牌口红中非常热销的,爱美的小仙女几乎是人手一只,但是市面上很多的不法商家都在打着真品实际上冒充大牌进行销售,阿玛尼的唇釉也没能幸免,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区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8.jpg

  阿玛尼唇釉辨别方法

  阿玛尼红管唇釉真假

  1.从二维码上看

  包装侧面条码旁类似二维码的小正方形,正品印刷清晰,放大100倍依旧清晰,假货十分模糊。

  2.从LOGO上看

  在新货刚拆包装的前提下,正品阿玛尼标志做工精致,无掉漆。假货或多或少都会出现掉漆的情况发生,但正品用久了也有掉漆的可能。正品管壁很薄,尾处有两处凹陷,假货管壁很厚。

  3.从尾部上看

  正品尾部字母的压印十分清晰,痕迹明显,假货压印不是很明显。正品底部光滑,与膏体指之间的透明距离较短。假货底部有圆形向内凸起的部分,与膏体之间的透明距离较长。

  4.从唇刷上看

  正品无论什么版本的唇刷都是有弯度的,仿冒品则是直直的一根。正品刷头有小圆孔,假货则没有,而且正品的盖子也比假货厚。

  5.从管头上看

  正品第一次打开时唇膏管头一定是干净的,假货打开就成这个颜色了。正品管口处卡扣很明显,拧到底时会有卡到的感觉,假货没有或不明显。

  6.从印刷上看

  同样的还是字体和颜色的问题,正品印刷较细,假货比正品较白~

  7.从膏体上看

  正品膏体哑光丝绒质感,假货色差很大,连上色都不均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