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石化卖的咖啡叫什么?中石化为什么要卖咖啡比卖石油赚钱吗?

2019-09-05 08:3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3日,中石化易捷发布新品牌“易捷咖啡”,首店落户苏州。这意味着中国石化的加油站咖啡正式面市,也是中石化加油站“外送+到店消费”新零售模式的创新。

e570-ieaiqii7897642.jpg

  什么是易捷咖啡?

  “易捷咖啡”是中石化易捷集团基于新零售理念,推出的自有咖啡品牌,有三种不同定位的产品,92#(黑白咖啡)、95#(时尚特饮)、98#(精品系列)。这和中石化加油站各类油品相得益彰。

  除了经典咖啡品类之外,易捷咖啡还将来自各地的特产融入创意饮品之中。当咖啡遇上“西藏卓玛泉天然冰川饮用水”与“甘肃天水花牛苹果”,化身为易捷“苹果冰萃咖啡”。

  此次中石化易捷选择的合作伙伴是互联网咖啡品类的创建者“连咖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