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阅兵普通人可以去现场观看吗?阅兵式会有哪些人参与

2019-09-05 09:4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距离十一国庆小长假越来越近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庆祝70周年纪念,今年国庆节将会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首都国庆联欢活动。很多人都想要到现场观看国庆阅兵的盛况,那么今年国庆阅兵普通人可以到现场观看吗?

1567499861475892.jpg

  2019国庆阅兵普通人可以去现场观看吗?

  不能,但可以看电视直播。除非你属于以下人群会被邀请: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其家属参加观礼,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公务员、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大国工匠、优秀农民工等1500多名各界先进模范代表观礼。

  10月1日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首都国庆联欢活动。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介绍,群众游行将有10万多名各界群众参加,联欢活动将有6万多名首都各界群众参与。

  同时,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将邀请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其家属参加观礼,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公务员、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大国工匠、优秀农民工等1500多名各界先进模范代表观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