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已经归化几个球员 中国男足归化球员名单

2019-09-05 10:0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周中国足坛最轰动的事件必属埃神变成艾克森,正式入籍中国一事。不过埃神的归化还仅仅是个开始。在本周四举行的足代会上,新一届足协主席陈戌源曾表示,目前在中国足协旗下一共有9名归化球员,他们部分有的人已经完成入籍,有的还在进行操作中。不过他并没有真正指出是哪9名球员在归化名单中,但是随着昨天《德转市场》发出的报道,这一切谜底都已经解开。

�黯1.jpg

  该报道中一共给出了9名归化球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艾克森、李可、侯永永、德尔加多、阿兰、费尔南多、高拉特、布朗宁、阿洛伊西奥。这九人之中一共有4人是被打上勾,也就是暗示着他们已经成功入籍,这打钩的4人为艾克森、李可、侯永永、德尔加多。另外没有打钩的4名球员,分别是阿兰、费尔南多、高拉特、布朗宁、阿洛伊西奥意味着他们还没有获得中国国籍。

  这些球员当中,两名华裔球员李可与侯永永是最早获得入籍并拿到身份证的,李可更是在今年六月份就顺利代表国足打比赛。而鲁能的德尔加多是6月份拿到身份证,成为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至于艾克森则是近日成功入籍。

  不过现在最大的疑问是,恒大冬窗签下的秘鲁华裔小将罗贝托萧并不在这份名单中,本赛季他加盟恒大后,就被外租到中甲的申鑫队,可惜在夏窗时被撤销报名,现在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但此前他承认过自己已经提交了入籍申请材料,在等待答复,难道该球员的归化申请失败?

  无论如何,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足球的归化球员现阶段只会在这9-10人的名单中产生,到底未来他们能不能帮助国足实现冲击世界杯的愿望,两周后开始的世预赛就将给我们答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