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烈火军校中的烈火七子都有谁?烈火七子结局谁死了?

2019-09-05 10:2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许凯、白鹿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军校》的最新剧情越来越虐心,让很多网友大呼:我以为我看的是高甜剧,结果竟然是虐心剧。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烈火七子中的黄松和李文忠都死了,黄松到死都不知道谢良辰就是谢襄,到死他没能在见到自己喜欢的谢襄一面。那么烈火军校中的烈火七子都有谁,烈火七子中谁死了谁还活着?

timg (1).jpg

      烈火军校烈火七子都是谁 烈火七子结局谁死了谁活着

  谢襄,顾燕帧,黄松,沈君山,纪谨,朱彦霖,再加上作为剧中一向与男女主势不两立的李文忠。烈火七子一同执行吕教官安排的刺杀毒贩任务,团结一心,共同击退敌人成功脱身,可惜黄松和李文忠牺牲了。

  李文忠是在第41集死的。在该剧中,李文忠原本是个狂傲不羁、搞事不断的富家子弟,而在花店邂逅爱情后,却一改昔日的嚣张跋扈,开启深情人设,就连眼神都变得柔情似水。路人纷纷表示“被圈粉”,遇见爱情后李文忠人格魅力直线飙升。

  李文忠反转是因为七人共同执行任务,在执行任务期间,李文忠不再是李怂怂,反而是正面刚。虽然任务失败,但七人的友谊更升一度。李怂怂在任务后开挂,迎来了感情线,只是有点悲情。由于谢襄身份暴露,被陷害杀害长官,李文忠知道这件事情的起因,为救出谢襄,李文忠将真相说出,自己也因此丢掉性命。

  两人的结局,李文忠死在安雯身旁,但安雯并不知道李文忠是谁?但本能的为李文忠流了眼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