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扛枕头暴走20公里 孩子不写作业要怎样治

2019-09-05 11:3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学了!因没写完暑假作业被批评 8岁小学生扛枕头离家暴走20公里】 8月31日,一8岁小学生因没写完暑假作业,被批评后离家出走。经@平安渝北 监控追踪,男孩正扛着衣服和枕头两个大包在路边晃悠。民警表示,男孩多次乘公交车准备找亲戚,当时已离家20多公里。男孩在当晚已被平安找到。

��ͷ.jpg

  (2)日,各中小学迎来了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今天上午,家住九龙坡区的陈先生(化名)终于松了一口气,儿子小强顺利开始了新学期。两天前,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做完,孩子背着衣服和枕头就出门了……

  8月31日是许多中小学学生报到的日子。可家住九龙坡的陈先生发现,大清早的就找不到儿子小强了。  家长四处寻找无果后向石桥铺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小强是当天清晨6点过出门的,孩子手上还提着两个袋子,似乎装了些什么东西。经询问发现,小强所携带的是自己的小枕头和衣服。

  孩子背着衣服和枕头出门,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在了解到小强出走的方向后,警方立即发动各种力量全城搜寻。最后,在当晚9点30分,在渝北区找到了小强。  原来,在学校报到那天,小强发现自己的暑假作业还没完成。他担心开学后被父母和老师责骂,于是赶在开学之前,收拾好自己的“细软”,离家出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