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同时间打喷嚏代表什么含义?人为什么会打喷嚏

2019-09-05 11:3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打喷嚏,但是在民间一直有一个说法就是:一个喷嚏代表有人想你,连两个喷嚏是有人骂你,连着三打喷嚏是有人爱上你了,但是要是一直打的话,那你一定是感冒了!但是对于一些讲究时运的人来说,不同时间打喷嚏代表着不同的运气,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439.jpg

  子时(23点--01点)打喷嚏:

  主有酒食,相叙宴会。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有好吃好喝的,有可能跟朋友相聚或者约会等。

  丑时(01点--03点)打喷嚏:

  主有恶事,临门大凶。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寅时(03点--05点)打喷嚏:

  主有女子,招兴酒食。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会有女人请他她吃饭。

  卯时(05点--07点)打喷嚏:

  主有得财,得物大吉。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会有人送他礼物,或者得到钱财。

  辰时(07点--09点)打喷嚏:

  主终日有酒食大吉。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有吃有喝的。

  巳时(09点--11点)打喷嚏:

  主终日有求财大吉。意思是打喷嚏的人在最近时间里求财会随心所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