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上买机票怎么坐飞机的流程图解 网上买机票登机流程

2019-09-05 11:4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上买的机票怎么登机?网上买机票怎么坐飞机的流程图解。

  1、到机场。你要注意时间,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好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2、办登机手续(也就是换登机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个柜台办理,机场都有显示屏告诉你哪个航班在哪个柜台,找到相应柜台,将机票(电子客票凭身份证就可以了)、身份证交给机场值机人员。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就在这里托运,经济舱20公斤以内的行李是免费的。要注意托运的行李不要夹带违禁物品,办完登机手续,值机人员会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行李票,身份证退回给你。

  3、过安检。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要从安检门通过。安检没问题就进候机厅。

��Ʊ1.jpg

  4、候机。通过安检后,看看你登机牌上面会标明你的航班在哪个登机口登机,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几号登机口就在几号候机厅候机。每个候机厅的位置,机场都会有显示屏显示,不清楚可以问机场服务人员。找到候机厅就在那里休息吧,等广播通知登机。如果你抽烟的话,可以到吸烟室吸烟。记得注意听广播啊。

  5、登机。听到登机广播后,在登机口会有服务人员撕登机牌,你就到登机口将登机牌交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从登机牌撕一小块,其他部分交回给你,你持登机牌跟着别人上飞机吧。

  在实际中需要我们做很多事情才能登机成功,取登机牌,行李托运,安检,候机最后才能进行登机,这需要大家办理好相关的流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