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土耳其VS捷克比分结果谁赢了?土耳其对捷克男篮谁能晋级16强

2019-09-05 15:5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男篮世界杯9月5日进行第六天的比赛,作为E组的土耳其对阵捷克,谁将取得胜利,谁将晋级16强,谁将止步16强无缘出线呢?

0.0.jpeg

  16:15 E组 土耳其VS捷克

  土耳其男篮险些在小组赛第二轮爆出惊天大冷,他们经过加时苦战,以1分之差惜败于美国男篮。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土耳其现役NBA球员伊利亚索瓦打出了FIBA顶级内线的表现,砍下23分14个篮板,此役他将继续带领球队争取胜利。捷克上一轮则以89-76击败了日本男篮,拿下小组赛首胜,博哈奇克和希尔布都在比赛中贡献了22分。

  小组赛次轮战罢,E组的形势也已经基本明朗。两连胜的美国男篮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而土耳其和捷克同样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他们需要在小组赛末轮展开生死较量,只有取胜的球队才能获得E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从过去两轮的比赛来看,土耳其的实力在捷克之上,他们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击败捷克顺利晋级16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