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巧克力哪个牌子好吃 白巧克力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9-05 17:2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巧克力哪个牌子好吃 白巧克力十大品牌排行榜

  白巧克力指的是不含可可粉的巧克力。白巧克力成分与牛奶巧克力基本相同,只是不含可可粉,乳制品和糖粉的含量相对较大,甜度高。白巧克力色泽柔和,是很多人的最爱。那么有哪些知名的白巧克力品牌呢?高端营销推广平台鹿豹座(广告)就来盘点一下。

  高迪瓦

  高迪瓦(GODIVA 中文翻译有歌帝梵和高迪瓦),Godiva巧克力起源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由巧克力大师Joseph Draps一手创办,并以传说中尊贵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过75年历史。高迪瓦巧克力(Godiva Chocolatier) 产品分布于全球,主要生产线在比利时及美国。

  黛堡嘉莱

  黛堡嘉莱是法国最古老、最著名的皇室巧克力品牌。黛堡嘉莱的创始人是有“法式黑巧克力之父”之称的苏比士·黛堡先生。目前,该巧克力已覆盖了法国、美国、希腊、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黛堡嘉莱在雅典、纽约、洛杉矶、迪拜、东京、首尔、北京、上海、香港、南京、成都等城市开有专卖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