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使用定妆喷雾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05 17:5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定妆喷雾是什么时候用?定妆喷雾是女生们化妆都要用到的,可以保证妆容更加持久,但是很多人往往容易将使用顺序记错,那么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751.jpg

  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

  看个人化妆习惯。可以在上妆之前喷,也可以在粉底液之后,腮红、蜜粉之前使用,还可以在散粉之后使用。一般来说,喷雾型化妆水根据水雾颗粒大小,会分为妆前使用与妆后使用,水雾颗粒较大适合妆前护肤步骤中进行保湿护理,妆后使用有功亏一篑的危险性。水雾颗粒较小则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也就是所谓的定妆喷雾,所以定妆喷雾是喷雾型化妆水的一种,推荐是在粉底液之后,这是比较常见的使用方法。具体使用顺序如下:

  第一步:在使用完粉底液后,将喷雾瓶举到离脸25cm到30cm的地方,然后轻轻按一下喷头,将定妆喷雾均匀的喷到全脸上。

  第二步:喷完后用纸巾覆盖到脸上,吸走多余的水分。在上眼妆前,为了让眼影更显色,将定妆喷雾喷到化妆刷上,再上眼妆会让眼妆更显色也更持久。

  定妆喷雾使用注意事项

  1.在喷完后做个脸部按摩,吸收相对会快些。

  2.定妆喷雾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服帖持久更加自然,并且可以保湿你的皮肤,不会干燥,不过要注意含有酒精成分的定妆喷雾,对于敏感性肌肤,酒精成分较为刺激,而其特性挥发迅速,容易带走皮肤水分,造成皮肤干燥。另外对于干性皮肤的MM,仅仅使用喷雾进行保湿是不够的,要在使用之后配合乳液或者精华锁住水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