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布斯中国电竞意见领袖都有谁?电竞第一流量担当简自豪个人资料介绍

2019-09-06 09:4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早些时候,福布斯中国发布了50位意见领袖榜,其中整理了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特定垂直领域的真正关键意见人物并为其撰稿成文。

15676913571208.png

  而在电竞领域中,一共有十位电竞意见领袖,他们分别是高振宁(Ning)、简自豪(UZI)、刘谋(PDD)、明凯(ClearLove)、任怡旭(旭旭宝宝)、苏汉伟(Xiye)、王柳羿(Baolan)、徐志雷(BurNIng)、禹景曦(若风)、张翔玲(小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