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迈巴赫为什么挂黄牌 迈巴赫挂黄牌原因是什么

2019-09-06 10:2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迈巴赫为什么挂黄牌 迈巴赫挂黄牌原因是什么

  因为按照《机动车类型 术语和定义》GA802-2008,客车车身长度小于等于6米,核对载客数小于等于9人,为小、微型客车,上蓝牌,但是迈巴赫长度大于6米就需要上黄牌。

  迈巴赫一个汽车品牌。迈巴赫(德文:Maybach)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德文:Maybach-Motorenbau GmbH)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

  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Karl Maybach)的父亲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今日戴姆勒集团前身)的首席技术总监,两厂渊源甚深。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