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国庆火车票抢票攻略 国庆后补票功能使用方法

2019-09-06 10:4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国庆火车票抢票攻略 国庆后补票功能使用方法

  四海网: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国庆是一年中最长假期,很多朋友都会回家或者出去玩,但是买票成了最大的困难,那么国庆火车票怎么抢?下面我们来看抢票攻略吧。

  1、开售后45分钟

  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如未及时支付,45分钟后这些票源将返回票仓。

  此时再次扫票,有旅客锁定车票后未及时付款,导致车票重新返回系统重新发售;

  2、开车前15天

  此时是退票高峰期;

  3、22点到23点之间

  一般是旅客退票的高峰,可在这时捡漏

  4、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

  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也是“捡漏”的好机会;

  5、开车前一天

  列车沿途会停靠多个车站,铁路部门会按照一定比例给每个站分配票额。一旦某个车站有未售完的车票,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会返回系统再次出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