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中国女排世界杯名单 2019女排世界杯赛程时间表一览

2019-09-06 10:5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世界杯名单,2019世界杯中国女排25人大名单阵容一览,9月5日,国际排联更新了世界杯中国女排25人大名单,最终14人名单将在赛前公布。而2019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29在日本开打,中国女排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全力冲金,由于世界杯是单循环赛制,中国女排要和11个对手轮番对决,通过最终的总积分来决定最后的名次归属。

��.jpg

  2019年中国女排世界杯名单如下:

  主攻:朱婷(队长)、张常宁、刘晓彤、李盈莹、刘晏含、段放、吴晗、王艺竹

  副攻:袁心玥、杨涵玉、胡铭媛、王媛媛、郑益昕、颜妮、高意

  接应:龚翔宇、曾春蕾、杜清清

  二传:刁琳宇、姚迪、丁霞、孙海平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倪非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