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女排世界杯积分规则排名晋级规则赛制规则

2019-09-06 10:5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29在日本开打,中国女排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全力冲金,由于世界杯是单循环赛制,中国女排要和11个对手轮番对决,通过最终的总积分来决定最后的名次归属。

  2019年女排世界杯规则:

  2019年世界杯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东道主日本女排与本次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提前锁定其中两个名额,剩余名额则分配给五个大洲,具体为亚洲的日本、中国、韩国,欧洲的塞尔维亚、俄罗斯、荷兰,美洲的美国、巴西、阿根廷以及非洲的尼日利亚、多米尼加和喀麦隆。

��1.jpg

  女排世界杯的规则会简单一些,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固定为12支,比赛采取单循环方式,根据积分规则,

  比赛中以3-0或者3-1取胜的球队积3分、负队积0分,

  而在比赛中以3-2取胜的球队积2分、负队积1分

  每支球队进行11场比赛,最后靠积分选出最后的冠军,如果积分相同的话,先看胜场;

  如果胜场相同,则看净胜局;

  如果净胜局相同,则看净胜分;

  如果净胜分相同,则看彼此胜负关系。

  2019女排世界杯

  时间:2019年9月14日至29日

  地点:日本

  比赛场地安排:

  第一阶段横滨+滨松,第二阶段札幌+富山,第三阶段大阪,赛制采取单循环赛制,与其余11支队伍打一场比赛最终比较积分来比较名次。

  比赛时间为2019年9月14日—9月29日,具体分为三个阶段

  9月14日-19日是第一阶段比赛,

  9月22-24日为第二阶段比赛,

  9月27日-29日为第三阶段比赛,

  中间间隔的时间为转场和调整适应场地时间。

  比赛场地安排两个组在五个城市进行:

  A组分别为横滨市,札幌市和大阪市;

  B组分别为滨松市,富山市和大阪市,

  简单的说,就是两个组一阶段、二阶段分别在前两个参赛城市比赛,第三阶段涉及冠亚季军及排名和颁奖仪式,将一起移师到大阪市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